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看房选房技巧大全 看房时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2019-12-17 16:49:26来源:四海网综合

  买房子需要注意哪些?我们在购买新房的时候其实需要注意很多的问题,比如:户型或者是采光方面都是需要一些技巧的,很多业主因为不注意这些通常都会在选房上面栽过跟头,那么我们在选购房屋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66637839.jpg

  1、选房要注意房门的开向

  房门的开向要合理。居室的设计一般分为公共空间、居住空间以及厨、厕、阳台等功能性空间,因此室内房门开设的位置,就要同时考虑到开向不影响使用的空间、居室的秘密性和空间阻断性因素。户门不宜正对客厅,更不应直对卧室。户门与客厅之间应有一个过渡,不要一开户门就使门外的人把室内一览无余。

  2、客厅设计要方正

  客厅是相对独立的空间,要求庄重雅观,客厅的设计应尽量的方正,利于摆放家具;此外还要避免与客厅相连的房门过多,给人一种迷宫的感觉,造成视觉上的凌乱。若把卧室、厨房、卫生间的门都直接开向客厅,不仅影响客厅的使用功能,还会出现某种使主客双方都不愿意看到的窘境。应避免斜角空间,尽可能避免不必要的"死角"面积和交通面积。

  3、卧室应避免与客厅相对

  卧室的房门不宜直接与客厅相对,应与客厅有所回避,使卧室保持一定的私秘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