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房子可以投资吗?防城港房子升值空间大吗

2019-12-17 16:56: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很多想要投资养老的人来说,防城港也成为了他们的目标城市之一,这几年,到南方投资养老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北方人的愿景,除了三亚之外,防城港这个美丽的港口海滨城市也成为了很多人的最爱,你觉得在防城港投资买房前景好吗?

80.jpg

  根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防城港整体均价从三千多狂飙至7000元/平米,房价已连涨9个月,屡创新高。  

       而防城港楼市为何持续走火?

  1、位置优势。防城港作为国家“一带一路”和“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城市,防城港不仅有一流的生态环境,更有强大的发展动力。防城港是全国12个沿海主要枢纽港之一,中国西部第一大港,东盟贸易的窗口。香港著名影星洪 金 宝、谭 咏 麟、曾 志 伟等背后财团投资千亿的中国—东盟国际影视文化产业园,有望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影视产业基地之一;

  世界500强的美国ADM公司、中粮集团等大项目纷纷落户防城港;防城港北部湾国际机场即将建设,通航全球100多个国家。未来城市之间的距离更加便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yh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