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海南和云南哪个更适合养老 海南云南宜居指数对比

2019-12-17 17:28:43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5705391.jpg

  提到温暖适合养老的地方,大家都会想到海南和云南,那么海南和云南哪个更宜居,哪个更适合养老,我们就从多方面来分别介绍一下这两个省份,以便大家选择:

  一、海南

  优点:

  1、海南气候适合居住,冬天不冷,气温在15度以上,夏天不热,特别是海口,气温在35度以下。可以是四季无冬,树木常绿。

  2、海南是海洋性气候,常年温暖潮湿,对呼吸道、对皮肤都很好。

  3、海南空气好,基本没有工业污染,常年都是优良以上,可以远离雾霾的困扰。

  4、海南生活环境有了较大的改善,全岛交通便利,生活必需品充足,医疗、教育、旅游资源丰富,生活方便。特别是新建的小区,一般都有游泳池、温泉池、活动室。

  缺点:

  海南有着不少的宜居特点,所以已经开发过度,现在那里的常住人口、旅游人数都十分地多,过于饱满,商业性也比较强,不太适合安静养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