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住海景房晚上会不会很恐怖?住海景房离海太近好吗

2019-12-18 09:02:22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对衣食住行也有了更高的要求,特别是吃住上更是有明显的变化。大海是很多人都向往的,如果能够有一套海边的房子,岂不是就能实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理想生活。但是也有人会担心,白天的大海湛蓝美丽,晚上面对幽深的海面会不会心生恐怖之感呢?

1573721588.jpg

  其实大海边的海景房,短期的居住是非常理想的,休闲度假也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作为一个居民长期的居住却并不适应了,因为海边非常的潮,这种潮湿不是一般人能够理解了的,而且海水中的风何雾都含有很多的盐分,对家电的腐蚀非常的厉害。

  面对大海没有什么幽闭恐惧的感觉。如果神经过敏的人恐怕不适合住的离海太近,或许开始时听涛声睡不着,但几天后就适应了。至于潮湿的问题,一般房子离海边三百米,秋冬季节根本没有潮湿的感觉,北海的风一吹就不会潮湿,但空气湿度比干燥的北方要大,感觉很舒适。到了春夏雨水多,确实会感觉潮湿,但春夏季节大家就返回内地不在这里住了。

1558164578.jpg

  如果住景区的海景房,一般的都建在山腰,白天面对大海,极目远望,心情还是蛮开阔的。如果是晚上,漆黑的大海中,是经常有海船的风光在闪动,也不是你想象的一片黝黑,而且大海也不总是咆哮。最多的时候是岸边海浪轻拍的哗哗的声音。

  冬天可能风大,海浪会比较凶猛一些,会给人一种无力的震撼感,面对与天一体的大海和汹涌澎湃的海浪,人是那么渺小。

1558164580.jpg

  在沙滩上面对大浪,感受会比较深。在房子里,有阳台,卧室里就没有什么感觉了。在露台观景,会有可能产生恐惧感,如果是一个人的话。

  如果有机会,可以自己去海边感受一下,没有你想的那么恐怖与可怕。北海的海滨浴场,沙质细腻,退潮时,你还可以捡到海鲜,回家煮煮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angning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