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谨慎!房产5证是哪些 开发商证件不全有4大风险

2019-12-18 10:22:34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5705528.jpg

  有过不少买房纠纷案例都是由于房产开发商没有齐全的房产5证,导致买家的利益受损,所以开发商手里是否有房产5证,是非常重要的!以下是关于房产5证的详细介绍和一些注意事项:

  一、房产5证

  房产5证具体包括:《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其中《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都是由我们国家的市规划委员会核发的,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是由国家的市建委核发的,《国有土地使用证》和《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则是由国家的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核发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