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买房选哪种房子升值快?五大买房诀窍要牢记!

2019-12-18 10:28:0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218103155267.jpg

  众所周知,买房也是一门很深的学问,要知道房子对于许多人来说都是一种变相投资,这时候买房可以说都是特别关键的,那么,我们究竟怎样才能让自己赚钱,怎样才能在无数的房子中挑中升值空间最高的房子呢?

  哪5种房子升值快

  1、学区房

  随着我国的发展,家长们对教育也愈发地重视,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父母们所做的努力相信大家有目共睹。为了让孩子享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很多父母低价卖掉了大房子,转而去抢小得可怕的“学区房”。

  2、高品质的小区房

  小区的品质也会影响房子的保值和升值,如果物业对小区管理到位,小区的环境、卫生、安保等各方面的服务都很得力、优质,那业主就会有极大的归属感。另外,小区居住的都是高素质人才,小区有良好的人文环境,这也是高品质小区的一种体现。

  3、科技含量高的房子

  随着科学技术的高速发展,人们对高科技的依赖有增无减,如果购房者买的是科技含量高的房子,能用智能科技解放双手,这种先进住宅的保值或升值功能是毋庸置疑的。

  4、在地铁口附近的房子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经济的发展,我国不少城市都开通了地铁。由于乘坐公共汽车、驾车容易因交通堵塞导致出行不便,乘坐地铁成为了人们出行的普遍选择。

  在地铁口附近的房子升值速度快并不稀奇。以燕郊楼市为例,限购政策实施后的燕郊楼市可谓是“一夜入冬”,但自有官方消息透露,地铁22号线会穿过燕郊核心区,进入城市副中心后,燕郊楼市就“死灰复燃”了。

  5、政府所在地附近的房子

  业内人士认为,一个城市最核心的地方就是政府所在地。在政府所在地附近办事方便、交通便利,所有的社会资源、公共设施都会向这里倾斜,而且政府所在地无疑是一座城市治安最好的地方,业主不用为房子的保值和升值问题而犯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