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未来北海重点发展哪些区域?揭2018-2022北海城市土地出让的秘密

2019-12-18 11:10: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海地处华南经济圈、西南经济圈和东盟经济圈的结合部,处于泛北部湾经济合作区域结合部的中心位置,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北海是是中国西部地区唯一列入全国首批14个进一步对外开放的沿海城市,也是中国西部唯一同时拥有深水海港、全天候机场、高速铁路和高速公路的城市。因此北海未来的发展被很多人看好。那么北海未来的发展重点在哪里呢?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2018-2022北海城市土地出让规划。

  北海市发布了《北海市住房建设规划(2018-2022)》,根据对规划期内房地产发展的预测,以及近期北海出让土地容积率指标情况,居住用地容积率一般控制在2.0-2.5,按平均容积率 2.3 计算,全市新增住房用地供应总量 7.33 平方公里(不含城中村改造重建用地); 其中,商品住房用地 7.23 平方公里,公共租赁住房用地 0.1 平方公里。

QQ��ͼ20191218112821.jpg

  住房用地供应年度指引:

  2019 年,供应商品住房用地 167.6 公顷,政策保 障性住房用地 2.07 公顷;

  2020 年,供应商品住房用地 176.0 公顷,政策保 障性住房用地 2.06 公顷;

  2021 年,供应商品住房用地 184.8 公顷,政策保障性住房用地 3.69 公顷;

  2022 年,供应商品住房用地 194.1 公顷,政策保 障性住房用地 2 公顷。

  住房建设规划同时对北海市各区域用地作出了具体规划。

  那么未来几年,北海市住宅用地建设主阵地将是在哪里呢?

ce4573caf0eb4d679f5865ce278a8cc4.jpeg

  1、工业园

  在工业园方面,从2018年-2022年,将新增12块住宅用地,其中一块为租赁性住房位于现在的观海一品旁边,而另外11块已经有多快目前已经出让,如图所示,1地块已经在去年被桐洋地产竞得,3地块为中电拿下,9,10,12地块都已经在建而且有的已经入住,而4地块就是现在智慧海滨城,已经建好入住多年了,但是慧海滨城并没有包括完整个4号地,慧海滨城旁边还有一个工厂。

  所以未来几年,工业出让的地块主要就是2、4,5、6,7,8,六块地块,从分布来看,吉林路沿线的住宅应该是最多的。其中2、4,5、6多块地块有可能最终都是中电所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