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一开盘就买房怎么操作 开盘当天全部购房流程一览

2019-12-18 11:23:30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5705527.jpg

  有个词语叫做先到先得,这句话用在买房过程中非常合适,所以我们才会在每一个新楼盘开盘时,有那么多的人宁愿半夜排队也要去挤!那么如果在新房开盘当天就买房,有哪些流程,要注意什么问题?下面详细介绍:

  1、先去看房子(要看五证是否齐全)

  2、选房、交定金,同时签订商品房定购单

  3、按约定时间缴纳首付款,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

  4、然后再提供银行按揭资料:身份证及复印件、户口本及复印件、收入证明(加盖单位公章)、如已婚,还要提供配偶的以上证明、同时还包括结婚证,如在外地买房,还要提供由民政局开的《流动人口计划生育证明》、购房首付款复印件、购房合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