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未来的发展前景如何?北海三个新城,两个CBD大布局

2019-12-18 13:38:40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海作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重要组成城市,区位优势突出,是中国西部地区唯一列入全国首批14个进一步对外开放的沿海城市,因此是一个十分被人们看好的城市。有越来越多的人到北海发展、定居、投资。那么北海到底值不值得呢?北海未来的发展前景到底如何呢?一起来看看北海发展的大布局。

       2019年1月22日在北海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拓展城市空间布局,加强规划管理和城市设计,启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按照“一岛、两带、三港、四路、五组团”的布局,拉开城市框架。北海未来前景超乎想象,宏伟蓝图已经绘就。

ca07f6ec5bba4243973ad5c59f1e8366.jpeg

  北海大半岛格局规划蓝图呈现

  开工建设高德至大风江滨海大道,将主城区往合浦方向延伸;改造提升向海大道(北铁公路),把主城区与铁山港区连为一体;开工建设西村港大桥,把银滩东区与海洋产业科技园区逐步连成一片。启动冯家江区域和廉州湾区域两个城市CBD建设,加快建设10幢超高层建筑,推进银滩新城、廉州湾新城、海洋新城、南珠新城等重要片区建设,促进产城融合发展。

  大布局的变动:三个新城,两个CBD

  注:中央商务区(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简称CBD)

  启动建设两个大型城市CBD

  北海引进项目,可谓是广西之最:百亿级别10个,十亿级别69个。庞大的项目数量,在范围性的土地上,如何合理地规划?北海提出了发展片区的“拓展城市空间布局”理念。

  启动冯家江区域和廉州湾区域两个城市CBD建设项目。

  1、廉州湾新城CBD

  (廉州湾部分实景俯瞰图)图片摘自网络

  要知道除了银滩,我们还有迷人的廉州湾。北

  海与合浦一起相拥的渔湾,在这里建起新的CBD,

  是未来北海建设的必经之路与种子工程。

  西村港跨海大桥效果图(上海林立公司设计图)

  2、冯家江CBD

  这里最重要的地土风情配件,也就是北海人引以为荣的一片红树林,

  大大曾踏足于此,曾一度成为国内景点网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