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有什么特产?防城港知名特产汇总

2019-12-18 13:28:38来源:四海网综合

  防城港市是一个沿海沿边的城市,背靠十万大山,面朝大海,各种土特产种类繁多,近靠边境的东兴市有许多出售越南小商品的街市和商店,琳琅满目,物美价廉。防城港有什么特产?

  金花茶

  金茶花是当地的特产,是世界性的名贵观赏植物,有极高的经济价值。其花除作观赏外,可作食用染料。叶除泡茶作饮料外,也有药用价值。

  防城石雕

  防城石雕是用当地出产的石头经雕琢加工而成。其石色泽丰富,绚丽多姿,纹理多变。成品典雅别致,色泽自然、造型优美,生动逼真。

  珍珠

  防城市面上的珍珠有贵有便宜的,有当地当年产的也有陈年、外地的,珍珠是一种古老的有机宝石,以颗粒圆整、光泽透明、有宝光、质地坚硬者为佳。

  如果想买珍珠和珍珠制品,位于八公里大道上的采珠市场就是您的必去之处,这里是附近最大的珍珠集散地,商品种类齐全,货真价实。

  东兴金丝牛肉

  东兴金丝牛肉呈金黄,肉丝细长而油润,松软如绒,回甜溢口,鲜香扑鼻,五香麻辣,易于消化,可助酒、可佐餐,老少皆宜,不失为休闲娱乐美食、馈赠亲友及出行旅游佳品。

  屈头蛋

  屈头蛋:将已经孵了18天的鸭蛋煮熟,去壳,淋上新鲜的柠檬汁,撒上炸葱头、子姜丝、生盐、香菜,吃起来香、辣、酸、脆,据说可以提神补脑,可治偏头疼,具有清补作用哦~~在越南一带和广西边境一带满流行的小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