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空气好吗?哪些地方适合老人居住?

2019-12-18 14:19:28来源:四海网综合

  防城港市是一座海滨城市,这座城市依港而建,因港得名。防城港是中国的深水良港,是中国25个沿海主要港口之一,中国西部地区第一大港,西南地区走向世界的海上主门户,是链接中国--东盟、服务西部的物流大平台。防城港的东兴市还是著名的长寿之乡,百岁老人数量超过万分之一。那么,防城港空气好吗?

  防城港的交通也非常发达,动车、高速公路直达,目前正在将现有的动车线路延伸到东兴市,以后会和越南铁路相连。下一步还要建一条直接来自云南的铁路,和一个民用机场。

  此外因为防城港既沿边又沿海,还是西南最大的港口,从而获得了国家大量的优惠、扶持政策,加上房价低廉,防城港的发展正一日千里,相信不久的防城港定会成为祖国西南那颗最耀眼的明珠。

  其实防城港的美好远不止这些,另外比如捻子的花海,捻子的果,迷人的热带风景,无垠的沙滩,高贵的金花茶、悠闲的白鹭群,一望无际的红树林,奇妙的沙虫,廉价的红木家具,壮观的十万大山,游泳时在你身上翻腾的鱼……只有亲自来住上一段时间,才能真正感受到她的美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