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适合过冬吗 北海过冬冷不冷 气温大约多少度

2019-12-18 14:36:09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6489696.jpg

  北海的冬天与全国大部分地区相比,都是比较温暖的,从气温数据上来看,北海十二月的气温还能在十几度以上,这个温度不冷不热,是非常舒服的温度。

  白天平均20℃,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夜间平均 14℃ ,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北海十二月平均温度是 14℃ ~ 20℃。

  二、北海十二月气温情况

  北海十二月平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 合浦(21℃ ) 、涠洲岛(20℃ ) 、海城(20℃ ) 、银海区(20℃ )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