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珠海与防城港哪个更宜居?为什么说防城港最宜居

2019-12-18 15:11:29来源:四海网综合

  众所周知我国有些地方的雾霾情况是非常的严重的,因此不少人纷纷把目光放在了南方的沿海城市,其中海南、三亚等地最受人们的喜爱。但是随着深入的了解越来越多的人却把目光都聚焦在中国最南端的边陲明珠——广西防城港。这是怎么回事呢?防城港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1555918993 (1).jpg

  1、哪个更适宜长久居住?

  三亚属于热带气候,三亚的纬度比防城港小三度,距离赤道更近,由于特殊的地形条件,三亚确实是处于高寒地带游客旅游度假的好地方。

  防城港属于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其风景也不亚于三亚。

  防城港生态环境保持的很好,严格控制高耗能、高排放产业进入园区,走出了一条大产业、大工业与白海豚、红树林共存的绿色发展道路,成为我国最洁净的海域之一。

  所以,防城港更适宜长期居住。

  2、交通对比

  三亚背靠高山,南临大海,地势自北向南逐渐倾斜,形成一个狭长状的多角形,岛屿众多,有大小岛屿40多个,由于地形原因,三亚只有海上和航空两种交通工具;出行方式比较单一。

  防城港打造海、陆、空立体交通,拥有2座机场,3个良港,4条高铁,6条高速,形成四通八达的交通网,做到了市市通高铁,且有两条跨国高铁。

  1小时上山入海又出国,各种出行方式任意选择,极为便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