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火速收藏!北海当地人吃海鲜的秘密地点

2019-12-18 15:44:30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1628823.jpg

  来到素以新鲜海鲜闻名的旅游城市北海,怎么能不吃海鲜呢?但是外地人刚来北海,可能不熟悉这里的海鲜买卖,下面为大家介绍北海本地人最常去的海鲜买卖地点,跟着买,不怕被宰!

  1、北海人吃海鲜都是去市场买;

  2、最大的市场是南珠市场,不过价格稍贵;明基市场价格也贵;

  3、推荐中医院对面的文明市场,这里也是不少小市场商贩进货的地方;

  4、推荐海洋之窗对面的贵兴市场,不宰人,放心买。

  如果你是刚来北海的外地人,放心住着,这里是一个非常宜居的城市,住久了定会爱上它!

  而且广西北海又被称为“中国氧吧”,它有先天独厚的地理、环境、气候优势,还有迅速发展的经济优势,更有被大力扶持的国家政策,不管是闲钱投资还是度假养老,广西北海都是非常完美的一个选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