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为什么那么多人热衷投资防城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2019-12-18 15:40:30来源:四海网综合

  这两年,防城港已经成为了很中产阶级的热门投资城市之一,防城港究竟值得投资吗?每年有大批的东北人到这里迁徙养老,那么防城港究竟哪些地方好呢?

61.jpg

  防城港城市主要由三岛三湾一核心组成,岛与岛之间有跨海大桥连接,是中国与东盟海、陆、河相连的门户,内有十万大山,从风景上来说极有特色,是北部湾唯一的全海景生态海湾城市,被誉为“西南门户、边陲明珠”,是中国氧都、中国金花茶之乡、中国白鹭之乡、中国长寿之乡。

  防城港市地处北部湾西岸,属南亚热带气候,日照充足,雨量充沛,气候温暖,无霜冻期。该地常年平均气温为22.5℃,夏天最高气温一般为36℃,冬天最低气温在10℃左右。在冬天也可下海洗澡,大多数的本地人没穿过棉衣。按当地人的说法是冬天不冷,夏天不热,雾天较少,很适合旅游过冬。于是大批的东北人就到防城港来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yh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