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西最宜居的十座城市 防城港排第一

2019-12-18 16:01:36来源:四海网综合

  广西最宜居的城市有哪些?随着人们对于生活品质不断地追求,不少人会选择到南方生活,应为不管是空气质量还是生活品质南方都是非常有优势的,那么你知道广西最宜居的城市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918993.jpg

  第一位:防城港——好多人听到这个名字以为是个港口,其实它是广西省的一个地级市,防城港是北部湾畔唯一的全海景生态海湾城市,这里依山傍海,不管从哪个方向出门,都是公园,湖海景观比比皆是,防城港城市不大,气候宜人,干净的道路,清新的空气,平静的大海,动人的花簇,仿佛在这座城市中,人们只需享受生活,这里天造地设的“城在海中,海在城中,人在画中”的美景,这边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达几万多个,是普通城市的几百多倍,因此引来了全国各地的众多的“移民”和“候鸟”到此居住。

  第二位,钦州——防城合并,北接南宁,贵港,西接崇左百色腹地,东北海湛江玉林,交通上有黎塘钦州,南宁钦州,崇左钦州,湛江广州钦州铁路,有崇左钦州,桂海,六景钦州,北海钦州,贵港钦州高速公路,沿海大港口,谈水上,平陆运河开通真正如鱼得水,适合发展特大型沿海工业城市;

  第三位,梧州——距离广州不足200公里,将发展成为广州的后花园,西江明珠,直接承接广东产业,形成广西新的工业复兴基地。 交通上重要地位,大家都明白,两广咽喉,南广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洛湛铁路,柳梧高速公路,贵梧高速公路,梧贺高速公路,平果梧州高速公路,梧州港口的建设日趋完善,而且是广西水上门户,3江总汇。梧州大交通即将形成,这就是无限潜力。在工业用地上,柳州虽然地处山区,但是正因为这样才更加有更多的工业用地,因为土地资源有限,耕地审批不易,梧利用山区,审批相对容易,但是宜往苍梧方向发展。所以梧州可以发展成为森林工业生态文化城市,是广西粤文化代表,排第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