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楼层有哪些选购技巧 哪一层黄金楼层

2019-12-18 16:09:53来源:四海网综合

楼层有哪些选购技巧 哪一层黄金楼层

  四海网:我们都知道,一个楼的楼层是选房的关键因素之一,很多朋友买房都会最佳楼层,而且房子海还要南北通透采好,那么哪一层黄金楼层?楼层有哪些选购技巧?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选购楼层技巧有哪些?

  1、便利性

  从便利性角度说,如果是二手房无电梯房屋,高楼层太高爬楼梯太累,底层太潮湿,最佳的楼层是中间层4层或者5层;新建楼盘小区有电梯,便利性来说每层都差不多。

  2、通风采光

  从通风采光的角度看,楼层越高光线越好,通风性也更佳。为什么这么说呢?中低层受到很多遮挡物,比如邻近建筑或者周边环境大树等,多少会影响到采光性。因此,从通风采光角度选择中高层层数。

  3、视野空气度

  从视野上看,不用解释大家也知道选择高楼层。站得高,看得远,大可领略一览众山小的心境。高楼层的空气也是更清新的,远离道路汽车排放尾气,还有各种噪音污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