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买房详细流程是什么 贷款买房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9-12-18 16:21:10来源:四海网综合

买房详细流程是什么 贷款买房注意事项有哪些

  四海网:对于第一次买房的朋友来说,因为没有经验会感觉无处下手,其实我们首先可以选择在网上看看在售房的一些信息,然后再进一步深入了解,那么买房的详细流程是什么?贷款买房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购房的流程

  一、看自己是否符合购房资格

  有不少城市实行限购政策,因此购房者在购房前需要了解自己是否拥有购房资格。一般而言,拥有本地户口的购房者都可以在本地购买首套房,而外地户口买房需要符合一定的交税或交社保的要求。

  二、根据自身需求筛选楼盘

  购房者应通过对自身的消费需求状况(购买能力、欲购买楼盘的位置、居住小区的配套、环境、物业管理、总价格、面积等)进行全面、综合的衡量与分析,初步确定一个适合自身实际需要的购房框架,然后结合收集的各种楼盘信息进行筛选、比较,确定几个备选项目。

  三、实地考察项目

  1、观察配套设施

  首先要了解小区现有的或者规划中的配套设施有哪些、要了解配套交付使用的日期、看小区的出行工具有哪些(比如:公交、BRT、城铁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