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首套房证明有效期是多久 过了有效期能续期吗

2019-12-18 16:43:08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海首套房证明有效期是多久 过了有效期能续期吗

  四海网:我们都知道,现在买首套房都是有优惠政策的,各地政策不太一样,近些年北海买房的朋友越来越多,那么北海买房证明有效期是多久?到期怎么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北海首套房证明有效期是多久?

  1、北海首套房证明有效期为一个月,自开局之日起,过期作废,需要重新开局的。不同城市的房管局要求和政策不一样,一般开局无房证明需要手续费15-40元不等,具体收费以当地房管局的政策为准。

  2、购房地和户口所在地不在同一城市的,需要在购房地房管局和户籍所在地房管局各开局一份的。无房证明外地户口需要到户籍所在地办理,本地户口可以直接去本地房管局开具无房证明。具体如下:

  3、在开无房证明,需带上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如是提供结婚证必须夫妻双方到场,分别查询两人名下的房产,如是一个人去必须提供本人近期的民政局开具的单身证明或离婚证)。去当地房管局开无房证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