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买房东面朝向好还是西面朝向好?房子不同朝向的利弊

2019-12-18 16:49:57来源:四海网综合

  买房几乎是每个人一生中都必须面对的一件事情,而且对于大多数中国人来说都非常重要。选择房子有许多需要注意的细节,不然一不小心就会入坑,买到不合适的房子会影响日后长久的居住感受。那么在北海买房子东面朝向的好还是西面朝向好?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房子的朝向的问题。

%E6%B4%BB,%20%E5%8D%A7%E5%AE%A4,%20%E6%9E%B6%E6%9E%84,%20%E7%8E%B0%E4%BB%A3,%20%E7%AA%97%E5%8F%A3,%20%E5%A2%99,%20%E6%B7%B7%E5%87%9D%E5%9C%9F,%20%E8%B1%AA%E5%8D%8E,%20%E6%88%BF%E5%AD%90.jpg

  1. 东面朝向

  先来看看东面朝向的房子,太阳从东边出来的,而朝东的房子,便一大早就可以感受到阳光的沐浴了。早上的时候,东边的东子光线最亮,室内不用开灯,且光线充足。但是到了下午以后,太阳就开始往西边走了,东边下午基本就没什么太阳了。在夏天,下午的太阳最毒,所以才说西边的房子最晒。不过到了冬天,这个缺点就变成优点了,东边的房子下午则是阴冷的不行,在阳光最温暖的时候没有太阳,想要晒被子都没法晒。

  南方城市的朝东房子,感受会比较明显,在梅雨季节和回南天的时候,在东南风的影响下,屋内的湿度也要比西边的房子大。再加上没有下午没有阳光照射,家里的湿气和阴凉很难散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