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一年中什么时候买房最便宜?这三个时间段买房最划算

2019-12-18 17:05:43来源:四海网综合

  家是每个人的避风港,是归属地,是软肋也是盔甲。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家,而家付诸于实际物质则指的就是房子。买房对于中国人来说很重要,组建一个美满的家庭,房子往往就是基石。到底买房有哪些理由呢?一年中什么时候买房最优惠?本篇文章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E6%88%BF%E5%AD%90,%20%E5%BB%BA%E8%AE%BE,%20%E9%A6%96%E9%A1%B5,%20%E7%BB%93%E6%9E%84,%20%E4%BD%8F%E5%AE%85,%20%E7%9C%9F%E5%AE%9E,%20%E6%88%BF%E5%9C%B0%E4%BA%A7,%20%E5%A4%96%E5%A2%99,%20%E7%8E%B0%E4%BB%A3.jpg

  买房的理由

  不一定非要买房子,但是买房具有保值升值功能、买房是“投资理财”新宠,而且买房有利于提升生活品质等等好处。

  1、买房具有保值升值功能

  房屋属于固定资产,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你支付了一大笔首付,每月还要支付并不轻松的房贷,但这些都是投资啊!按照租房族的观点,你花了钱租房,这钱是真真切切花出去了,没有任何声响的,房子还是别人的。但是,你花了400万买房,这400万还是你的,只不过从人民币变成了固定资产。

  另外,这笔资产还具有保值增值的空间,等你需要用钱的时候,将房子出售、变现,或许会得到500万、600万,甚至更多。与其把每个月的钱用来交房租,不如用来还月供。

  2、买房是“投资理财”新宠

  股市行情也是一家喜一家忧,回想近几年,股市,期货理财等投资方式,似乎都可以用“荡秋千”来形容,忽上忽下!而只有固定资产“房子”的价格早已从几千一平上升至万元!

  3、买房有利于提升生活品质

  买房者随着工资的增长、优惠政策的发布、以及货币价值的改变,房贷会变得轻松,家庭资产会有所增加,生活品质也会有所提升。总得来说,买房者可能短期内会有压力,但从长远来看,生活品质能得到巨大的提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