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夏天宜居吗?防城港夏天最热地方汇总

2019-12-19 09:13:3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214145726134.jpg

  防城港作为港口城市,临近海岸,相对于其他城市,自然不会是最热的。显然,很多人都知道防城港最凉爽的地方是靠海的度假村,如白浪滩、勒山古渔村、金滩等,那里有凉爽的海风,有清凉的海水,是夏天最好的避暑胜地,但是大家知道防城港最热的地方在哪里吗?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如此清凉的防城港,究竟哪里最热呢?

  就在防城港嘉乐城,这里是防城港的最“热”地带!这个夏天,可用热火朝天来形容嘉乐城,这里抢购铂金旺铺的势头胜过三伏天。

  自嘉乐城进驻防城港以来,很多外地投资客看中嘉乐城商圈地段,纷纷组团来此抢铺,场面甚是火爆!目前,嘉乐城首期商铺早已约满收官,二期旺铺正火爆开启。

  嘉乐城为什么成为防城港最“热”地带?因为抢购嘉乐城旺铺,就是抢占与世界500强,全球零售业第一品牌超市沃尔玛和全球第一院线万达影城共享财富的绝佳商机,就是抢占成为包租婆的财富机遇,有钱赚的地方,怎能不“热”?

  而且,嘉乐城项目位于防钦路与防邕路交汇处的黄金十字路口,是防城区最核心的商圈位置,是人流量最大的全新城市中心,其消费人口多达几十万,就算因为这里的人气,“热”起来也是理所当然的。

  加之嘉乐城打造的“365天X24小时的潮流生活MALL”的地标级商业综合体,24小时不打烊,吃喝玩乐购一站式购物体验,具有其它社区商铺无法比拟的客流吸引能力优势。已经签约进驻的世界500强,全球零售业第一品牌超市沃尔玛和全球第一院线万达影城,每天又能带来约3万人的客流量,嘉乐城不“热”都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