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中国最恐怖的七大景点 出门旅游千万别去这七个!

2019-12-19 11:23:17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旅游,但是旅游一定要选对地方。有些地方曾被称为生命的禁区、死神的居所,这些地方被列入旅行黑名单,一般人从来不敢乱闯,所以出门旅游还是别去这些地方比较好。

  1、羌塘无人区

  羌塘无人区位于***那曲地区和阿里地区北面,是“地球的第三极”,这是“世界屋脊中的屋脊”,没有多少人能够进入这块“人类生命的禁区”,没有多少人能够探访这个“野生动物的王国”。

  2、北京“灵异”鬼地

  看过《京城81号》的朋友一定会了解北京灵异鬼地的场所之一——老宅。夜里听到丝竹之声,夹杂有年轻女人幽怨的吟诗声?在胡同里游弋的冤魂?听上去太诡异了,但这却是北京许多老宅甚至像故宫等一大批皇家宫殿夜里经常发生的怪事。虽说我们都在说着唯物主义,但这些恐怖的传说还是让我们毛骨悚然。

  3、河南封门村灵异鬼村

  在沁阳市郊外的一座无名深山内,河岸青翠古朴,虽有几处村庄,但几乎每个村庄都空无一人。云台村尚有三户人家居住,但封门村却阴深而立,上百间明清年代建筑风格的房屋坐落于深山老林之中。村内有一高宅大院,客厅内有把清代的太师椅,更为神秘的是,凡是坐过这把太师椅的人都已驾鹤而去。

  4、鄱阳湖的“魔鬼三角”

  江西省鄱阳湖老爷庙这片神秘的水域,从上世纪60年代初到80年代末的近30年间,有200多艘船只沉没,1600多人失踪,生还但被吓疯的人数也不下30。这一串惊人的数字让老爷庙这片神秘的水域被称为“魔鬼三角”。千百年来,这片水域一直是一个谜,在这里神秘失踪的船只不计其数,甚至有载重2000多吨的大船在此沉没,因此,这片水域又被冠于“中国百慕大”的称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