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和防城港哪个城市更宜居?这篇文章分析得太透彻了

2019-12-19 14:26:58来源:四海网综合

  防城港北海同处北部湾地区的海岸线,都是风景优美的沿海城市。至于那个宜居,就看个人偏好了。下面小编就来详细来介绍一下两个城市究竟有何差异?

80.jpg

  我们先看下两者的地理位置。

  北海与防城港都处于广西的最南端,同处于北部湾经济圈和东盟经济圈,两个城市离得很近,是既合作又竞争的关系。北海更靠近广东,与珠三角等地的交往有优势。如果你经常往往返广东的话,可以选择北海。

  防城港地处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核心,同时又在华南经济圈、西南经济圈与东盟经济圈的结合部,与我国的邻国越南水陆相连。它是我国与东盟国家唯一一个水陆相连的城市。防城港拥有大陆海岸线584公里,4万多平方公里海域,是我国沿海最干净的海域之一。海产品远销美洲、欧洲和日本、韩国等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yh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