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如何挑选合适的海景房?购买海景房的时候容易产生哪些误区

2019-12-19 15:34:18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购房者认为,海景房就应该像广告词说得那样,“面向大海,春暖花开”,其实不然,海景房分为一线海景、二线海景和三线海景,除了一线海景房紧靠海边之外,二线海景一般只能看到大海,而三线海景房只是距离海边较近,去海边比较方便而已···那么在购买海景房的时候容易产生哪些误区呢,如何挑选合适的海景房?一起来看看吧。

1576133199.jpg

  购买海景房容易产生哪些误区

  1、很多购房者认为,海景房就应该像广告词说得那样,“面向大海,春暖花开”,其实不然,海景房分为一线海景、二线海景和三线海景,除了一线海景房紧靠海边之外,二线海景一般只能看到大海,而三线海景房只是距离海边较近,去海边比较方便而已。

  2、针对距离海的远近不同,房子的价位也是不相同的,因此购房者在购买前一定要实地看房,针对自身的具体情况跟置业顾问详细沟通了解,近几年中国地震频发,让很多置业者在购房的时候比较关注房子的抗震性能。海景房由于靠海比较近,周边地区土质含沙量高,让很多人质疑海景房的海沙质地基,抗震性会很差。

  3、其实这些顾虑都是多余的,国家早就对沙土质地的海景房地基有专门的处理方法,这一点在开发商拿地的时候会有一系列的相关参数,况且抗震跟土质没直接关系,跟房子的结构有直接关系,海边的房子多采用钢混框,其抗震效果是好的,沙质地基一样抗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angning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