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购房时机怎么判断 关于购房时机的常识汇总

2019-12-19 15:47:26来源:四海网综合

购房时机怎么判断 关于购房时机的常识汇总

  四海网:买房是人生的一件大事,买房除了看地理位置环境等因素外,购房时机也很重要,想要尽大可能的省钱买房,一定要判断好购房时机,这样能节省很多费用,下面我们来看关于购房时机的常识,一起来看看吧。

  1、多关注时事

  最近的一些时事新闻或者是政策对房价的影响也非常的大,准备购买房子的朋友要在购买房子之前的一段时间内多关注一些当地的时事新闻,这样就可以看出当地的房地产市场具体情况。比如说当地新闻中有提到开发商破产倒闭,购房者就可以去了解一下这些楼盘,这种楼盘一般存在资金问题,为快速回笼资金,楼盘可能降价出售。

  2、关注中介动态

  中介公司主要是针对房产交易来盈利的,所以对于房地产市场的动态是非常敏锐的,那么购房者就可以根据房产中介的动态来衡量当前房地产市场的好坏。看房产中介的动态主要从两方面出发,一个是中介门面的到访量,另一个是房产中介的电话量,如果房产中介门店的访客不多,并且近期接到房产中介推销电话比较多的情况下,说明市场不是很好,这时候买房比较划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