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冬季去哪里旅游 国内三大旅游圣地 温暖舒适只等你来

2019-12-19 16:43:25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6050168.jpg

  冬季寒冷,我国大部分地区都在严寒中度过,如果在冬季想去一个温暖明媚的地方旅游,选择哪里比较好呢?下面是三个非常舒服的旅游地点,高质却小众,感受非常好,推荐给大家:

  一、福建平潭岛:福建最南的“热岛”

  平潭岛为中国第五大岛,年均气温20℃左右。全岛海岸蜿蜒曲折,海岸线长达408公里。平潭岛的海蚀地貌很有特色,岛上有海蚀崖、海蚀洞、海蚀穴、海蚀平台、海蚀阶地等,形态各异,星罗棋布。体积超过乐山大佛四倍的巨型石人——海坛天神是当地一景,其形象逼真,造型奇特,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岗岩球状风化造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