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为什么要买防城港的海景房 这五个亮点告诉你答案

2019-12-19 16:44:56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都会优先考虑防城港海景房,因为这里不仅风景优美物产富饶,更是一座迅速崛起的新兴滨海港口城市。这里气候温和空气清新,堪称是一方净土。那么你知道吸引购房到防城港买房的理由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75012739.jpg

  亮点一:防城港的温度适宜适合居住,全年不会太冷不会太热!

  防城港地处北部湾,具有明显的海洋性季风气候特点。再者说雾天较少,平均每年为10天左右,最多23天,最少4天。雾气一般发生在冬末春初之间的清晨及夜晚,浓度较薄,晨雾一般维持2~3小时,日出雾气消散。历年平均气温为22.5℃,历年最高气温为36.5℃,每年的七月份最热,月平均气温为27.6℃~29.1℃之间,历年最低气温为2.8℃,最低气温多在冬末春初之间。

  亮点二:最大的城市红树林,负氧离子高,空气新鲜纯净,被誉为“中国氧都”。

  防城港作为北部湾经济开发区的核心区域,它的自然环境无比优越。拥有海岸线580多公里,优质沙滩,是名副其实的海滨旅游胜地。这里汇集了最优质的空气、阳光、海水、沙滩、十万大山等。

  亮点三:防城港四季如春,当北国严冬季节,万里冰封雪飘之时,防城港却春意盎然,绿遍天涯。气候环境比国内大中城市高出十几倍,是天然的“大氧吧”。据考证,负离子对人体十多个系统,近30多种疾病具有抑制、缓解和辅助治疗作用,尤其对人体的保健作用更为明显。这里绝对是度假、养老的最佳第二居住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