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冬季冷吗?防城港适宜过冬吗

2019-12-19 16:54:38来源:四海网综合

  冬季防城港冷吗?北方的冬季大多时候都是非常寒冷的,因此不少怕冷的人就想到了要到温暖的南方过冬,而防城港就是其中最热门的城市,那么你知道冬季的防城港冷吗?防城港适宜过冬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75009428.jpg

  冬季防城港冷吗?冬天去防城港穿衣指南

  如果到防城港旅游或者小住的话,一般去旅游的都需要两三天的行程,所以穿的衣服需要多带点。这时候的防城港温度比较高,所以白天可以穿夏装,比如女士都喜欢的美丽长裙,男士可以穿短袖体恤衫,运动裤等。晚上的温度低一点,建议可以穿上一件厚点的外套,比如说夹克衫,休闲装。如果白天想去海边,还是建议你穿上厚一点的外套,海边风大,比较凉。

  冬天去防城港当月天气 防城港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所以全年温度变化都不大,不论什么时候去游玩都合适,即使在12月份温度也在19度到24度之间,不过就是特别爱下小雨,但是对于防城港来说,雨天出行也是别有一番乐趣。因为白天的温度比较高,所以这个时候出行还是需要注意防晒,带上一把晴雨两用的伞了。

  防城港适宜过冬吗?

  每年冬天都会有很多怕冷的人去往南方度过严寒,有的人会选择去三亚,但是三亚的消费水平比较高,所以胡有很多人去防城港。防城港是广西的一个沿海城市,一年四季温度都非常的暖和,在冬季的时候来防城港过冬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消费水平也是完全能够接受的,对于受不了严寒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里最冷的时候也就十来度,对于北方人来说,这个根本就不算冷。如果你扛不住寒冬,那么就完全可以来这里去旅游,绝对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