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高层住宅选择几层好?高层住宅选房攻略

2019-12-19 17:16:16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城市新建住宅基本上都是高层,买房者也越来越喜欢购买高层,但是买高层住宅选择第几次最好你知道吗?选择楼层需要考虑的方面有很多,例如空气、噪声、景观、消防、电磁辐射、日照,甚至还有风水禁忌等。那么30层的楼房几层是最佳楼层呢?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高层住宅选房攻略。

%E6%91%A9%E5%A4%A9%E5%A4%A7%E6%A5%BC,%20%E5%A4%A9%E7%A9%BA,%20%E5%B8%82%E5%AE%B9,%20%E9%AB%98%E5%A4%A7,%20%E6%B3%A8%E5%86%8C,%20%E9%AB%98,%20%E5%BB%BA%E7%AD%91%E7%89%A9,%20%E4%BA%AC%E5%8D%8E%E9%85%92%E5%BA%97.jpg

  30层住宅几层好,考虑以下几个因素:

  (1) 遮挡及采光情况;

  (2) 生活的便利程度;

  (3) 环境要求;

  (4) 家庭人口年龄构成及健康状况;

  (5) 住宅楼的总层数。

  选怎样的楼层最理想,实际上,每层都有自己的小气候,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楼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