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侨港海滩离银滩近吗?侨港海滩旅游住哪儿最好?

2019-12-20 08:19:35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海是我国比较有名的城市之一,这些年北海的银滩可以说是特别火的,每年都有许多人到北海银滩旅游,这时候许多人都喜欢到银滩附近转转,侨港海滩位于风景怡人的北海市侨港镇渔港,毗邻北海银滩。虽然相距很近,但是由于游人较少,侨港海滩周边住宿环境更为安静不受打扰,而且餐馆、摊档等吃饭选择也格外丰富。侨港海滩周边住宿有哪些呢?

  北海海驿国际青年旅舍

  青旅出门左转就是侨港沙滩,出门右转不远是侨港风情街,有很多糖水店和和小吃摊,吃饭、逛街都很便利。住宿条件也不错,标间宽敞整洁,比一般青旅住得更加舒服。

  价格:294元起(标间)

  北海喜莱逢海景酒店

  酒店拥有淡水泳池、私人海滩和日光浴场,娱乐设施比较丰富。住在楼层较高的海景房,视野特别棒,不过也有部分海景房由于角度问题基本看不到海景。

  价格:308元起

  北海路海大酒店

  正对侨港海滩,站在阳台上可以看见白色的海滩和碧绿的椰树。最方便的是,在房间内换好泳衣下楼可以直接玩沙、踏浪。总体性价比很高,但缺点是设施比较旧。

  价格:380元

  北海海景彩云宾馆

  宾馆的后门就是侨港海滩,离海边和码头都很近,附近有公交车到侨港风情街,交通出行很方便。海景房景色很美,躺在床上就能欣赏雪白的侨港沙滩。

  价格:387元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