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必玩的五大景点 你去过几个?

2019-12-20 13:28:34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北海,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个地方吧!北海是全国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亦是中国最美的海滨城市之一,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十大宜居城市那么,北海旅游有哪些必玩景点?

  北海银滩

  位于广西北海市银海区,东西绵延约24公里,海滩宽度在30--3000米之间,陆地面积12平方公里,总面积约38平方公里。 北海银滩以其“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无鲨鱼”等特点,而被称为“中国第一滩”。著名景点 有银滩公园、情人岛公园、海滩公园等。

  北海海洋之窗

  位于广西北海,景区占地2.1公顷,建筑面积18,100平方米,由神秘的大海、远古海洋、时光隧道、珊瑚海、海之角、梦幻海洋、海洋资源厅、海上丝绸之路、郑和下西洋、地理大发现、海洋剧场、滨海景观、水母宫、贝类文化、南珠文化、4D动感影院共十六大主题组成。

  涠洲岛

  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北部湾海域中部,总面积24.74平方千米 ,岛的最高海拔79米有“蓬莱岛”之称,是中国地质年龄最年轻的火山岛,也是广西最大的海岛。岛内景区包括鳄鱼山景区、滴水丹屏景区、石螺口景区、天主教堂景区和五彩滩景区等。

  星岛湖

  位于广西北海合浦县西北部24公里处的洪潮江水库,大大小小1026个岛屿撒落在方圆600平方公里的绿水碧波上,星岛湖因此得名。星岛湖气候宜人,湖面宽阔,水绕青山。

  山口红树林生态自然保护区

  地处广西合浦县东南部沙田半岛的东西两侧,由该岛东侧和西侧的海域、陆域及全部滩涂组成,面积8000公顷,属南亚热带湿润气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主要保护对象为红树林生态系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