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购房怎么样?买房前需了解的冷知识

2019-12-20 14:01:04来源:四海网综合

  防城港买房子怎么样?防城港适合投资买房吗?买房子对于不少家庭都是十分重要的大事,那么买房子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除了房屋面积,户型,朝向和配套设施外,这些买房前需要注意的冷知识,你都了解过吗?

ס��01.jpg

  1、梯户比

  梯户比,简单的说就是单元楼电梯数和每一层住户数的比例。例如我们所说的两梯四户,即这一单元有2个电梯,这一单元每一层有4户人家。梯户比涉及到公摊面积、得房率以及运营成本。梯户比高,则公摊高,得房率低,房屋性价比也就大大降低,而且还会涉及到设备的运营成本以及后期维修费用。

  2、户型比和户室比

  (1)户型比是指各种不同的户型在总户数中所占的百分比,户型比=某个户型的套数/户型的总套数。比如,77平的两居室户型占总套数的20%,85平的两居室户型占总套数的25%。

  (2)户室比和户型比的概念其实很接近。户室比又称户型比,是住宅建筑中,各种不同套型住宅占住宅总套数的比重,如在一栋住宅楼中,一室户占35%,二室户占46%,三室或四室户占19%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