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按揭房能过户吗 北海房子过户要交多少税

2019-12-20 14:54:02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海按揭房能过户吗 北海房子过户要交多少税

  四海网:现在越来越多朋友置业投资选择了北海,北海有着天然氧吧的美誉,空气清新含氧量丰富,买房无论养老还是投资都是很好的选择,除了新房,很多朋友还会选择性价比更高的二手房,那么北海按揭房能过户吗?过户需要缴纳多少税?下面一起跟小编来了解一下。

  一、北海按揭房可以过户吗

  根据北海二手房市场的规定,未还清贷款的房子还处于抵押状态,是不能上市交易的,但是,在现实中,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实现。

  方法一:转按揭

  所谓“转按揭”,是指把北海个人住房出售或转让给第三人而申请办理北海个人住房贷款变更借款期限、变更借款人或变更抵押物的贷款。但据了解,目前能做转按揭的银行很少,北京等部分城市更是早就叫停了转按揭,所以这种方法目前已经很少有人使用。

  方法二:用北海买方的首付款缴清剩余贷款

  这是当下二手房交易中多应用的模式,适用于原房主贷款额度较低或已经经过大量归还后所剩贷款数目不大的情况。通常情况下,北海买家会认可首付房产总成交额的30%至40%,北海卖方可以利用买方的首付将剩余贷款付清,然后撤销北海房产的抵押登记,进行下一步交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