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小高层和高层有哪些区别 小高层楼层选择技巧汇总

2019-12-20 15:18:53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高层和高层有哪些区别 小高层楼层选择技巧汇总

  四海网:买房是人生的一件大事,要考虑到方方面面的问题,现在楼房有很多种分类,其中就有小高层和高层,很多朋友买房感觉傻傻分不清,小高层和高层有哪些区别?小高怎么选择?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小高层和高层有哪些区别?

  小高层建筑结构上与高层基本相同,我们常说的小高层住宅,是指建筑层数在7-12层的有电梯的住宅,不过现在小高层的范围已经在不断扩大,广义上的小高层是指18层以下(7层以上)的住宅。小高层融合了多层和高层的优点,将舒适性和经济性结合在一起,因具有楼间距大、得房率高、通风好、采光条件好、建筑结构强度高等优点而受购房者青睐。

  高层建筑一般以钢材和钢筋混凝土为建造材料,通常采用框架结构、剪力墙结构、筒体结构甚至筒中筒结构形式,以保证建筑的整体结构强度。高层住宅一般设有电梯作为垂直交通工具,为此国家还明确规定:12层及12层以上的高层住宅,每幢楼设置电梯不少于两部。高层住宅的优点是可以节约土地,增加住房和居住人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