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西旅游必玩的六大圣地 北海银滩只是其中之一

2019-12-20 15:01: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广西是一个比较受欢迎的旅游城市之一,广西省有许多好玩的景点,桂林山水可以说是最出名的景点之一,但是随着这几年冬天三亚市场的接近饱和,许多人都会选择到广西投资,这时候作为北部湾项目的核心城市就成为了许多国人投资的对象,广西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

  广西北海

  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位于广西最南端,北部湾东北岸,北海是一个浪漫的海滨城市,气候宜人,风光旖旎,全年花红柳绿,四季瓜果飘香。银滩是位于北海南部的著名海滨度假区,这里的沙滩很平缓,海水退潮快,涨潮慢,而且没有鲨鱼,是特别理想的海滨浴场和海上运动场所。位于北海南部的涠洲岛是我国最大的死火山岛,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千姿百态的火山石以及各种因火山喷发而形成的地貌。

  桂林市漓江景区

  漓江位于华南广西壮族自治区东部,属珠江水系。漓江风景区是世界上规模最大、风景最美的岩溶山水游览区,"江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以漓江风光和溶洞为代表的山水景观有山青、水秀、洞奇、石美"四绝"之誉。

  德天大瀑布

  德天大瀑布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西南山区,靠近中越边境的大新县境内.所在地地层主要为中泥盆统白云质灰岩,为典型的岩溶瀑布。与越南板约瀑布相连,雨季两瀑布融为一体,就像一对亲密的姐妹,袅袅婷婷,携手而立,全宽208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