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买房能给落户吗?防城港买房即可落户

2019-12-20 15:24:10来源:四海网综合

  防城港买房能落户吗?防城港作为近些年来最热门的城市之一,吸引了大批的游客及购房投资者,不少人看中当地的资源及优势,纷纷想要在防城港落户,那么你知道防城港落户需要哪些条件吗?防城港买房能落户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75705527.jpg

  防城港买房即可落户

  在防城港购房的业主,不需等到房产证下来才能迁户口到防城港,在防城港购买商品房、经济适用房、二手房、房改房、集资房均可办理落户,对未取得房产证的可凭购房合同、契税完税凭证以及交房证明材料办理落户。

  一、已购房人员申请落户防城港,申请人应当提交以下材料:

  1、申请人的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

  2、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契税完税凭证,交房证明材料。购买二手房落户,原房主应当将户口迁至其新住址或社区集体户。

  二、申请父母投靠子女落户防城港,申请人应当提交以下材料:

  1.申请人的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

  2.被投靠人户口簿。

  3.原籍派出所出具的亲属关系证明,或其他可证明亲属关系的法定材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