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海景房均价是多少 广西北海海景房多少钱一平米

2019-12-20 15:37:02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5705528.jpg

  广西北海海景房,近距离看海、听海,给你完美复原诗人海子梦想中“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生活,那么广西北海的海景房项目中,有哪些是投资潜力大的呢?下面给大家介绍部分项目及房价,想了解更多房情消息可以联系我们。

  1、北部湾一号 北海地标性建筑 投资首选!51平--135平!均价1.3万 豪华装修拎包入住!

  2、北海彰泰春江海岸 53平--108平 观江看海 面朝大海,轻松惬意。

  3.、北海海上邱园 53平---108平 北海最优惠的海景房!特价房7999元!

  4、北海雅居乐金海湾 80平—129平!开启北海旅居生活!预约均价1万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