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部湾广场在哪儿?北部湾广场位于哪个省?

2019-12-20 15:48:31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大部分城市都有一个标志性建筑,而广场就是一个城市必不可少的部分,广场可以推动该城市的各项产业链发展。近一段时间人们经常会听到北部湾广场,那么你知道北部湾广场在哪儿?北部湾广场有哪些好玩的地方?从北海怎么去北部湾广场?

  北部湾广场位于市区中心,广场上的大型喷泉雕塑名为“南珠魂”,为全国着名雕塑家叶毓山所作。 圆球展览馆原为一巨大蓄水池,经改建后辟为展览馆,结构独具一格;紧邻是下沉喷泉广场,为周未举行广场文艺晚会之用。该广场在广西数一数二。

  北部湾广场是北海最大,也最具北海特征的城市广场。广场的每个角落都向人们显示出一派亚热带风光。而广场周围则是北海市最繁华的商业区,北海四大购物中心有三座就在此附近,它们是启东商场、华联商厦、新力购物中心。

  广场中最引人注目的应该是伫立其中的北海城雕“南珠魂”。南珠魂雕塑雄浑壮观,寓意深刻,完全可以称得上是北海的标志性建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