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同样是宜居养老城市 三亚防城港有何区别

2019-12-20 16:25:46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大多数身体每况愈下的老人,最合适的养老方式之一,就是选择旅居养老。在养老城市的选择上,同样有讲究。拿国内热门的三亚防城港来说,这两座城市有许多共同点,都属于滨海城市,一年四季空气好、天然大氧吧、适合养老等。但是也有着各自的不足和缺陷,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77.jpg

  只是由于处于不同省份或者说不同地理位置,两座城市也都具有各自的特色以及些许不足。

  三亚

  三亚是国内热门的滨海城市、旅游城市与养老城市,这个似乎人人皆知。这个地处海南岛最南端的地方,属于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在冬天拥有令其他地区嫉妒的“高温”,是个旅居养老的好去处。

  换句话说,与国内其他滨海城市相比,三亚最大的优势在于,冬季的时候,即使内陆地区温度再低,也很难波及到三亚。假使全国人民都套上了秋裤,生活在三亚的人们可能穿着短袖戴着遮阳帽在海滩上晒太阳。

  当然,来到三亚养老,还离不开它优良的空气质量。生活在三亚这片净土,轻易就能让人忘却被雾霾笼罩的不畅,被寒冷侵袭的压抑,可以尽情享受蓝天白云。于是乎,许多老年人为了求得这片刻的宁静,纷纷收拾行囊南下过冬。

  不好的一面在于,相比国内其他城市,三亚的养老市场现在虽算不上真正饱和,却也是人满为患。由于外地人的增多,三亚物价被抬升,无形中也加大了当地人的生活压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yh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