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一带一路"北海旅游推介会兰州举行 北海旅游资源到底有多丰富?

2019-12-20 16:58:42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今年10月27日,春秋航空开通了北海至兰州的直飞航线,兰州日渐成为西北客源进入北海的重要门户,也成为了北海人前往体验黄河风情的重要桥梁。借此契机,由北海市旅游文体局主办的"一带一路"北海旅游(兰州)推介会于12月18日在甘肃省兰州市城关万达广场举行。

  北海市旅游文体局副局长韩云飞、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调研员刘飞鸿、甘肃省自驾旅游协会会长胡晓红、兰州市自驾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端宁、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副会长卢刚以及来自两市企业代表、媒体记者共250余人参加了推介活动。

  北海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兰州是陆上丝绸之路咽喉要地,作为"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城市,两地在文化旅游资源的有较强互补性。本次推介会,旨在向兰州及周边省市推介北海的优质旅游资源和深厚文化底蕴,激活北海旅游在西北市场的新关注度,进一步加强北海与兰州旅游行业的交流合作,实现陆海联通,资源共享、市场共拓、客源互送,共绘"一带一路"旅游合作美好蓝图。

  推介会上,北海通过"导游带您游北海"PPT推介、特色歌舞表演、趣味互动游戏和北海特色知识小短片等多种形式,让兰州的朋友们全方位领略北海的自然之美和人文之美。

  为了营造活动氛围,经过主办方精心策划组织,不仅安排了自驾车越野车在广场外亮相展示,会场内还有海洋卡通形象人偶、极具滨海特色的自拍场景和颇有"海趣"的自拍手牌,传递出北海冬日不"冻"、新潮活泼的冬季海洋旅游形象。

  同时,现场布置的北海特色旅游商品展区内展示了如海鸭蛋、南珠珠宝、南珠护肤品、贝雕、干海味等富有北海特色的产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