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苹果占手机市场三分之二利润 手机市场利润无可匹敌

2019-12-20 17:19:37来源:四海网综合

苹果占手机市场三分之二利润 手机市场利润无可匹敌

  北京时间12月20日早间消息,尽管分析师和华尔街喜欢将“出货量”作为智能手机领导力的标志,但领导力的真正标志其实还要归结为谁最赚钱。苹果多年来一直是智能手机利润冠军,而Counterpoint的最新报告再次印证了这一点。

  Counterpoint的数据显示,苹果今年第三季度再次碾压对手,攫取了智能手机行业66%的利润,蝉联利润冠军。它的所有的竞争对手总共只拿下了另外三分之一的行业利润。

  Counterpoint分析师卡恩·乔翰(Karn Chauhan)在报告中写道,苹果在全球手机市场上独占鳌头,拿下了66%的行业利润和32%的整体手机收入。在美国、欧盟和日本等主要市场上,忠实的高级用户群是苹果保持令对手望尘莫及利润水平的重要原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