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南宁旅游怎么玩?南宁七大必玩景点收下吧!

2019-12-21 08:26:23来源:四海网综合

  南宁是比较适合旅游的城市,有着古老悠久的历史,也有着“半城绿树半城楼”的美誉。到南宁玩,尤其是第一次,无论去哪,都能看到美丽的风景,所以看景的话一定要选择比较有标志性的景点。

  1、广西民族博物馆

  来南宁玩,广西民族博物馆必须得去,很有地方特色。

  广西是一个多民族的自治区,少数民族44个,世居民族12个。去南宁玩,想了解不同民族的风情文化,那么去广西民族博物馆绝对不会错。

  广西民族博物馆是一座极具民族风情的博物馆,在里面,你可以看到不同民族特色饮食、服饰、建筑等。

  博物馆以广西12个世居民族(壮族、汉族、瑶族、苗族、侗族、仫佬族、毛南族、回族、京族、彝族、水族、仡佬族)等为主的各民族繁衍生存,融合发展的社会发展物证、文化与艺术遗存、典籍及无形文化遗产及研究成果的调查收集、收藏保护、研究展示和教育宣传的专业性民族文化博物馆。

  顺便说一下,广西民族博物馆外面风景也很漂亮,可以逛馆看景两不误。

  2、九龙瀑布群国家森林公园

  每个地方的森林公园都值得一去,因为森林公园反应了当地最原始的风貌,最原生态的风景。

  然而,每个地方的森林公园都是不一样的,都极具当地特色。

  南宁九龙瀑布群国家森林公园就是不一样的森林公园。

  光听名字就知道,九龙瀑布群国家森林公园最大特色就是有很多瀑布。

  没错,九龙瀑布群国家森林公园布满了各色大大小小的瀑布,其中最著名的当属“双龙戏珠”,公园内最壮观奇特的瀑布之一。

  什么是自然?最原始的就是最自然的。

  九龙瀑布群国家森林公园内林木繁茂,藤蔓缠绕、古木参天,好一派原始自然的森林风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