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期房实测面积偏小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2019-12-21 09:01:4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220083926293.jpg

  现在许多人都会选择买房,买房有的人喜欢期房,要知道很多时候期房都还没有二手房贵,并且期房装修可以说随心装,也比较便宜,但是最近几年,许多人都会发现期房的面积到最后一般都比实测面积小,这是真的吗?怎么才能避免这种情况呢?

  期房为什么一般都会比实测面积小呢?

  1、难以避免

  一般来说,验房是交接房屋时必须要进行的一项检查,但是,有不少人却碰到了在验房时发现实测面积比合同约定好的面积多出或少了几平米的情况,其实,这是常有的事情。实际上,这样的误差实在建筑施工中难以避免的。

  2、实测面积偏大还是偏小

  既然在验房出现面积误差的情况是很正常的事情,那么接下来就要搞清楚实测面积偏大还是偏小了。因为在很多情况下,实测面积可能比预售面积偏小,这样开发商在前期收到业主更多的购房款,作为资金周转甚至盈利。如果实测面积偏大,业主则需要在后期补交更多费用。

  实测面积可能比预售面积偏小时,可以用法律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