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钦州海景房多少钱一平?优质海景房选择指南一览

2019-12-21 09:42:5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216105001593.jpg

  众所周知,海景房可以说风景是比较美的,也是许多人都很向往的,面向一望无际的大海,视野开阔,采光也好,所以很多海景房子的价格格都要上万元/平方了,这对普通家庭来说,购买需要承担巨大的压力。那么,中国什么地方的海景房最便宜呢?海景房究竟有哪些优缺点?

  一、中国最便宜的海景房

  相比我国其余滨海城市,广西钦州的海景房可以说是最便宜的了,以巨龙如意城为例,位于行政商务中心附近,位置优越,配套齐全,总占地面积多达7.7万平方米,户型主要以二居室和三居室为主,非常适合家庭购买,房子的价格仅需5800元/平方米。

  二、海景房的优缺点

  1、海景房优点

  之所以被称为海景房,是因为房子直接面向一望无尽的大海,而且一般都不会有大的遮挡物,所以视野非常开阔,空气质量好,采光也很棒,入住之后可以间接的让业主的心情变好。再加上滨海城市的温差不大,非常适合居住,相应的升值空间也会比较大。

  2、海景房缺点

  海景房距离大海比较近,湿气比较重,如果防潮没有做好,居住者很容易患风湿类疾病。再加上位置比较偏僻,周边的配套设施不如市区的繁华,生活起来会比较不方便。除此之外,因为海景房的房子的价格会比较贵一些,所以大多都是经济条件较好的购房者买来度假用的,空置率很高。

  海景房的景观很美,开发商以此为商机提升房子的价格,作为购房者,除了要选择适合居住的房子以外,还要选择地段好的才行,而海景房的位置大多比较偏僻,业主要慎重而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