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银滩属于什么气候?冬天去银滩冷吗?

2019-12-21 09:57:58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海是一个浪漫的旅游城市,风光旖旎,气候宜人。地处热带,阳光充沛,雨量充足,植被丰茂。全年花繁叶绿,四季瓜果飘香。自然环境得到很好的保护,大陆和海岛沿岸有众多天然优良海滩,海水温净碧透,浪软如毯,自净力强,水质一级棒。而北海的银滩更是在国内都是比较出名的,被誉为“天下第一滩”。那么,北海

  北海银滩是北海市的旅游景点,位于广西北海市银海区,西起侨港镇渔港,东至大冠沙,由西区、东区和海域沙滩区组成,东西绵延约24公里,海滩宽度在30--3000米之间,陆地面积12平方公里,总面积约38平方公里。

  银滩的走向由东向西,折转向北,绵延24千米,沙滩面积38平方千米,比蜚声海内外的美国夏威夷海滩、泰国芭提雅海滩和中国亚龙湾海滩面积还大,沙质更优,因此被誉为”天下第一滩”。因沙白细腻,故名银滩。

  银滩景区属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冬季较短(每年的12月到第二年的2月),夏季很长(5月至11月),春秋两季不明显,时间也短。年平均气温22.9℃,极端最高温度37.1℃,极端最低温度2℃。在冬季里,日照时间一长,日间气温上升,就会很暖和。甚至某些年份的春节,这里的人们可穿着衬衣、短裙在街上走动。夏季天气比较热,不过在树荫下,阵阵海风拂面吹过,会很凉快。夏日晚间一般温度较低,如果住在高层楼房,甚至不用开电扇、空调。景区年平均日照时数达2009小时,年平均太阳总辐射111千卡/平方厘米,相当于每平方米每天获得3.7度电的热能。由于阳光较强,到海边游玩注意防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