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冬天去广西冷吗?广西冬天必玩四大必玩胜地推荐

2019-12-21 11:01:21来源:四海网综合

  冬天出门旅游首选地当选南方城市,要知道南方的冬天可以说是非常温暖的,特别适合旅游度假。现在正值冬天,广西这时候却也相当于在过夏天,那么,广西冬天去哪比较好?去银滩旅游好玩吗?

  北海银滩

  广西的北海一直是人们非常喜欢的一个地方,每年都会有许多人来这里旅游,而北海的银滩占了来这旅游的很大一部分人群,这里拥有细腻的银白色沙滩,日落晚霞之景特别漂亮,也是下海游泳和玩水上项目的胜地。银滩公园人气更旺,所以大部分水上运动都设在这里,海滩公园则更适合休闲漫步,而且北海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大钢球雕塑也正是位于其中。

  长寿村

  巴马的长寿村因为村子里面的人普遍活的都比较久,一百岁以上的都比较多而出名,也因此有许多人慕名而来寻求养生之道,长寿村背倚青山,盘阳河绕村而过,走过一座石拱桥一条小路便可进屯,风景十分优美,据说当地的空气和水有延年益寿功效。长寿村最大的亮点就是那些百岁老人,每个年过百岁老人家门口都有小牌子,上面写着他们的年纪和出生年月。

  涠洲岛

  涠洲岛也是广西非常出名的一座岛屿,它位于北海的南部,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优美的海景,玩耍细腻的沙滩,它是我国最大的死火山岛,鳄鱼山景区那层峦叠嶂的火山岩,滴水丹屏丰富的海蚀景观,风情各异的海滩,历史悠久的人文景点,丰富的水上运动,绝美的日出日落,每一处景致都让人流连忘返。而对于吃货而言,价廉味美的海鲜也是不容错过的。

  扬美古镇

  扬美古镇还保存一些十分古老的建筑,这里的面积不大,东西相对来说也比较便宜,但路不是很好走,所以来这里的人也不会很多,但它却是一座始建于宋代的美丽古镇。整个古镇共有两百多座古建筑和八条古街,如今保留较为完整的有清代一条街、明朝房屋、魁星楼、黄氏庄园等,是南宁市明清古建筑保存最为完好的一个古镇,非常值得一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