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城市未来规划 马云为何看上防城港?

2019-12-21 14:08:29来源:四海网综合

  防城港是一座正在蓬勃发展中的海港城市,环境优美,位置优越,空气质量在全国也是数一数二的,今天给大家全面介绍下防城港城市规划与发展布局,无论是买房养老,还是投资经商,这座城市都是你当下的不二选择。

�ۿ�.jpg

  一、【防城港】总投资1000亿中国—东盟影视产业园落户

  防城港市将举办中国—东盟国际电影季和建设中国-东盟国际影视文化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1000亿元。”日前,广西防城港市与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影基金会、北京国中商联投资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就此在北京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据了解,中国—东盟(防城港)国际电影季和影视文化产业园项目,涉及影视工业、影视贸易、影视制造、影视人才教育培养、影视旅游休闲、影视文化广告创意等多个领域,有望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影视艺术文化产业基地之一和中国与东盟乃至世界各国影视文化艺术合作的重要国际交流平台。

  “今天,我们签下这个备忘录,就已经开启了梦想成真的序幕。”在备忘录签字仪式上,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著名导演李前宽的憧憬充满诗情画意,他希望国内外优秀电影人,都能像白鹭一样,在风生水起的北部湾畔落脚,共同打造电影人的金色梦想。

  李前宽说,依托广西已经成功举办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优势.在地处中国开放前沿的防城港市搭建一个平台,用一个具有文化符号的现代影视产业园,来凝聚国内外电影人、文化人和一切与文化相关联的产业,可以让中国影视产业和优秀影视片从这里走向东盟、走向世界,让世界通过中国影视了解中国。

  中国和东盟的影视文化将在此交汇。通过防城港这个对接点,中国与东盟各国的影视文化能够得到一个全面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一方面中国影视作品从这里进一步走向东盟、走向世界,让更多人了解中国人文精神;另一方面,东盟影视文化,如泰国的商业影视作品、越南的艺术片、新加坡的电视剧等,在国际影坛都享有好口碑,非常值得中国影视人研究借鉴。在防城港市举办中国—东盟国际电影季,建设影视文化产业园,将为这种深入研究找到一个理想的突破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