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部湾是哪个城市 是经济特区吗 详说北部湾买房的利弊

2019-12-21 14:18:45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6138638.jpg

  想必大家都听过北部湾的美名,现在北部湾有着极高的投资优势,全国各地的人都来这里购买房产作为投资。有人好奇北部湾是哪个城市?其实整个北部湾主要由三港一市(钦州港、防城港北海港、南宁市)组成:

  钦洲港将要建成年产1千万吨的石化炼油基地和年产500万吨纸业纸浆的纸业基地;

  防城港将建成年产1千万吨的钢铁工业,600万千瓦的核电站,还有每日消耗5千吨大豆的粮油加工基地;

  北海港由于自然生态环境好,不能搞工业,所以将会打造成为世界最美的港口城市;

  北部湾因为地理位置极其优越,被国家选为我国第四个沿海经济区的发展地,所以北部湾的发展前景着实广阔,参考今天的深圳特区就可以窥见一二!

  所以如果打算在北部湾买房子,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是百利而无一害,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越早越好!早买成本低,早买早升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