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来防城港投资的7大理由 一座来了就爱上的城市

2019-12-21 14:45:48来源:四海网综合

  这两年,养老投资俨然成为了一个新的热潮,很多北方人都喜欢到南方一些沿海城市投资买房养老,如果你有意向投资买房的话, 不妨关注一下防城港这个新兴兴起的海滨城市,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57.jpg

  防城港投资七大理由:

  1、大港口李嘉诚投资300亿,中国港务集团投资700亿,西部大出海口。

  离海上生命通道“马六甲海峡”近的海上通道,距离东盟,中东,欧盟各国近的海上通道,中国大,深的10亿吨天然良港。

  2、大工业总投资2049亿的武钢,300亿金川有色金属,中核集团696亿的核电站,中粮集团,世界五百强的大海粮油。

  3、大贸易东盟十加一自由贸易区GDP6万亿跨国生意。中国东盟合作第一城1、东盟唯一海陆通道:海路,铁路,高铁,高速公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yh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